2011年9月8日星期四

少了一双鞋


 原本 我们一家人
有7个人  7双鞋..
现在呢  只剩
6个人  6双鞋了..

您 走了之后
家里变得很安静..

不再 有吵架声
不再 有您的咳嗽声
不再 有您陪我说以前的事
不再 有您在身边疼爱我...

我 再也没有机会..
泡咖啡给您喝
๑每天和您说 "我出门咯"  "我回来咯"


๑问您 要不要吃otak还是甜品
๑帮您 洗碗了


婆婆
好思念您..
一直认为  一直觉得
您还在  还在我们的身边..

但是 我却觉得 您一直都在..
我睡觉前 看到了一个模糊的影子看着我和婆婆睡觉,
隔天  我的衣服后面没有弄好
我弯腰下去洗脸时  感觉到有人帮我把衣服弄好..
我猛头转了头
可是 我什么也没有看见
看看镜子  什么也没有
心里非常的失望和难过...

到了头7那晚..
您回来了  拖梦给我
说 好好照顾婆婆
叫 婆婆不要在伤心
还说您很开心
看到子子孙孙都那么孝顺
最后呢 要我乖乖 
对我 最后的微笑
最后一次 触摸我的脸和手
我记得您的手 是温热的!
最后  您说您还有地方想去
您走出了我的房间
回头对我笑笑
就离开了...

公公,我们会好好照顾婆婆的..
放心吧 ♥



1917年09月07日♥
您的生日
公公 生日快乐♥
今年最后一次帮您庆生了
以后 不再有这个机会了->n<-

公公  乖孙 永远记得您
爱 您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