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5日星期三

对你最后的尊重  请你珍惜!

人家说你 你不听 就算了
还要去责怪别人对你的看法==
为什么你不好好检讨检讨自己呢
你不觉得 你已经变了很多了吗?
不要为了谁而活  还是改变
那不是你...

你的改变大家无法接受
也越来越不能理解 你这么做的目的
可能 你要的是人气  要红
可是你用错方法了

你知道外面的人 把你说的多难听吗?
人家问我 问轩  我们都不知道要怎么回答他们
我们能说什么  只能沉默
你知道 人家这么说你
我们也会不好受 你不知道
想帮你说话  可是怎样坳也坳不出理由

对 你说过 现在不露 什么时候才露?
也对 我赞同
可是 你也太过故意了吧
女人穿衣服 难免会 不小心走光
还是 露到上面一点点
可是 你呢?

你说什么对这个社会很失望  
尽管做好自己,从不伤害别人,
但还是会被其他人攻
击地遍体鳞伤,我会学习看开

我想反驳你
为什么你会 被其他人攻
击地遍体鳞伤
你想想 问题出在哪里
大家问什么会这么说你
我们这里私下和你说了多少次了
你却是怎么反驳我们的?

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看法
你还记得 你说过
看不顺眼的人 就不要看啦...
你也骂过他们啊==

站在别人的角度想 他们用同句话对你说
你看不顺眼他们的话  你就不要理他们说什么咯
你又要在意 又要这样做
无言==


还有 你说你没有伤害别人
那么  你自己发脾气 不要去骂别人!
人家 不是为了配合你 而活在这个世界上的!
骂人家 没有脑
你有想过 她会有多伤心吗?
你要他陪你去学校
他就一定要到?
你自己想想 你有多少次把他丢下一个人了
他不是没有感觉的
他为了你想 你有为他想过吗?

这个世界上没有完美的人
每个人都会不完美
10全10美 是不可能的
你一直努力 改变你自己
恭喜你 你真的改变了很多
很不幸的  你身边的朋友
会越来越少
看不过眼的人  会越来越多!



ps:
我不是嫉妒 还是羡慕你什么
我只是把大家的话 统计起来而已
这些都是肺腑之言
我们已经 很仁慈了
还有很多话 都没有说出来
是因为不想伤到你。
你要怨我 还是生气
讨厌 还是要怎样
你说声  我会接受。

还有 希望你 还是我们当初认识的你


回头是岸吧 朋友~
加油...


最后 请珍惜大家对你最后的尊重。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