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3日星期六

爷爷...安息吧♥


(8月20日)
(帮爷爷奶奶庆生)





















(8月30日)
(回家前,偷拍爷爷..)






















(8月31日..)
凌晨12点,
我最敬爱的,最疼我的爷爷去世了..


从来没有想过这一天来的那么快,
我回家之前
您 还有摸我的脸&手
你也答应我  要等大姑姑
要等到天亮我来看你..

结果
您 违背了 您的承诺..
您 离开了我..

独自到另个世界生活..
到了早上

我去 中华山庄 看您..
不再对我笑
不再和我说话
不再睁开眼睛
也不再难受了~

就算我再和您说什么
您 也只是

静静的听
冷冰冰的躺在棺材里
我想您起来  告诉自己这不是真的!
但是
无论我怎么叫您起来

怎么哭  怎么和您说话
您 还是无动于衷...


这几天 在灵位那
一念经  叫您回来 还是过桥
每位都一直叫 一直哭...




尤其是今天
今天是您在这世上的最后一天...
大家都好舍不得
每位都一直哭个不停..
心 真的好痛好痛
不想去接受这事实
但 我们还是要去接受!


我更珍惜我身边的每一位
虽然 人都会离开

我有很多话想和爷爷说
但都说不出口
我就只好在封棺的时候
一边摸着棺材
心里 一边的对您说我想要说的话
我怕 我再不说 就真的没有机会说了!

我们跟着"棺材车"送您最后一层
也把您送进焚化场

我&亲友们
再也无法忍受心中的痛..
都大哭了
感谢datuk们,各位亲朋戚友们
在百忙抽空到来..
感恩..


公公 谢谢您

那么疼爱我..
我们来约好
我要下辈子 下下辈子做您的孙女
公公 我爱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