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5日星期二

给 那个你....



从来没想过
朋友会变成这样....


我是真心和你交朋友的,
可是你呢

你却把我当成  会和你抢男朋友的人...
你知道  我听到的时候我有多么的失望
多么的难过吗?


我和他又没有怎样
说话而已嘞

 
 
你却说得我好像已经抢了他似的
对我来说   很不公平
没有的事
你却说成有了

我都不知道要怎么做了><




还有
我没有出卖你
 
 你不想再当朋友
我也无话可说
 
 
我知道你顾虑什么、
在乎什么...



我知道
你现在这个阶段
想很多  是正常的
但  如果可以
你就不要一直乱乱想...
 
 
相信你们的爱情
相信他
相信做朋友的我们
 
 
 
看你怎么做吧
我配合你
不怪你...
不怨你...

 
你好好照顾你的身体
 
还有 
 
祝福你们♥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