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5日星期三

懂事后,我哭过了...















懂事后,你哭过吗?
如果有,为什么?
如果没有,又为什么?

每天也在笑,一年365天,每天也都在笑
你们看到的我,看起来很快乐吧?

我想放肆大哭,但怕被你们说我懦弱...



我自从懂事后,内心一直在哭泣
正因为我懂事了,脸上一直笑
我曾经笑到流泪,但你们知道这泪水是可悲的...


竟管哪天有多么不开心的经历
站在门口的我,总是会笑一笑
即时是敷衍也好...
我  还是笑了



我的嘴角拉越高,笑得越大声
内心是多么的酸  你们知道吗?


只有在一个人的时候
再没有人看见我的时候
我的泪水才敢放肆留下来!
盖着被哭,
如果妈妈突然进来  也装睡  装不知道
也不想让任何人知道  我哭了...
就算哭  也不敢哭出声

但是哭后....
我仍然会说:
没关系,不要紧..
不会有这事的,我相信..
最后  我忍下来  说我不介意...
然而  我还是很想哭
心乱  心烦...
嘴角也在颤抖着~~


也许,有人认为  我这么做是多余的
想哭就哭   想做就做


人越大,所顾虑的东西越多
烦恼也自然增涨,不由自主
躲在一角哭,是因为不想让父母担心
永远挂着微笑,是因为大家都开心



懂事后,你有多久没哭了?
是不需要哭,还是不愿意别人看到?



懂事后,我哭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