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6日星期六

在结束以前.......

今天活到 很充实
一边做我还没完成的事
一边听很悲的歌
我竟然哭了....








我的一切 就快结束了。

其实 老实说,

我很不舍得

毕竟 我也这样生活了2年..

也坐着幸福的摩天轮2年了,

其实 早就该下车了

可是因为自己不愿  执着 

一个人又坐着这个摩天轮



一圈又一圈的经过
一轮又一轮的失望..



我终于下车~~
下车了 我还是不停的转身 
看看你有没有回来


也许 你曾回来找过我
 太多人了 我看不见
也许 你曾想要回来
 可是 我走掉

所有的借口 错误
我都拦在身上
我一直认为 你的离开 是我造成的..


可是过了那么久了
我醒了
我把这种等待
永远放在心底最深处

有些人 走了 就不会回来了
心  走出来了 就回不去了...


每一个人 都一样..♥


如果可以不遇见我
该有多好

也许你不会那么内疚 自责
也许你不会那么辛苦
也许你也不会是那个坏人
也许....最后最后...
我们还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对吗?





               结束了 这一切
我会重新开始..

  
              这扇门 关了
有另扇门 会为我而开..


放心我会更坚强,
不会随便 再相信任何人
我不会再傻傻的
也不会再做 任何人的傀儡

绝  对  不  会  !



相信 自己
只有自己才不会背叛自己
也不会很受伤...





在这一切结束之前
送你的 最后一句话了


 听着  记着...


 或许你不会再回来,
或许我们不会再见面。
或许你找到了她,我找到了他,
或许我们在各自的新生活里不再存在。
我还是会怀念,不是怀念你,而是怀念我爱过你。
谢谢你给了我最温暖的爱。虽然最后的最后,我们还是没有再相逢。
我知道即使没有当初的爱,你还是愿我一切安好。


   
 ♥
 |
 |
 |
 |
 |
 |
 |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