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日星期五

最近的我♥






















最近
不知道怎么了
明明没减肥
明明吃很多
但是   越来越瘦
突然间 我很害怕
很怕我的身体健康会再次亮出红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近的我
更加自恋了
一直拍 一直拍^^
越来越搞怪,38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近的我
越来越懒散
头发也懒得理会了
直接来个中分....
让自己见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据说:

我叫文
今年16岁
我未婚,也没怀孕♥

如果你下次看见我,
请记得我的年龄还有我没怀孕♥
谢谢....


很多人  一见到我
就会问  :
小妹  你几岁啊?
接着呢  就会问:
你怀孕啊?多大了==
我该怎么回答呢?!
haizzzz.....
每个都说我20岁
可怜啊!!老水的我><
SAD!



所以下次看见我
记得我要再问我几岁还有怀孕了
小心  我会抓狂
咬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近的我
真的过得很开心
因为
我终于圆了我
半年以来的愿望
实现了^^

亲爱的 我多么幸运
人海中能够遇见你♥

那些年 真的很好看
我很喜欢
第一次  看电影那么touch..
我尽然哭了
满脑子都是你


结婚了,
新郎却不是你
那颗心  应该很不好受吧
柯景腾
你很有勇气追那个女孩
你真心的祝福你爱你的女孩
祝她幸福快乐

我真的很佩服你♥
我也是在等待那一个人开口
如果那一个人开口
我真的会很开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