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6日星期一

24-09-2011 SHOW!!

丫丫
好久没有走秀勒涅^^

可是
那感觉怪怪的
我一点都不害怕==
也 不会紧张==

是我的自信回来了吗?
还是  我麻木了?
 怎么一点感觉都没有啊?
 怪卡!!!





 那天  我的主题 呢
是 树
所以我当了一天的树精!!


KSL  超多人的
但  我一点也不害怕

我走完过后
要回店  换衣.....
但 在回的路上
 很多人一直看
 又抓我来拍照
 我 只好配合丫 >囧<

感觉 我变成一个雕像了
很多人一直看....
我换回我自已的衣,
2 话不说
马上冲去厕所  卸妆....

我第一次 在外面的厕所
卸妆  洗脸 再化妆

在 这过程里...
很多人还是一直在看==
超不自在的...

但是  很开心啦
有机会走秀^^
也 当了一天了
树精^^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