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7日星期二

明年再会..

多4个月 就要毕业了
没有梦想 没有打算 成绩不好 又不爱书的我
前途茫茫..

我很努力 读书
让自己以后的路 就可以顺利一点
光明一点,
可是 兴趣不是读书
而是 做那些有的没的==
就是爱做手工 可是这里不吃香~




今年 是我在华文学会 的最后一年了
14号 刚办完一日营
心里真的好舍不得

其实在里面 我真的很开心
虽然 有时里面很让我失望 生气
但是 也带了那圈子 5年了

5年的回忆 即将停止了
我要update去senior了
以前 什么都不敢做 静静的我
害怕上台 没有自信的我
早在 进了华文学会 就慢慢消失了
以前还很怕丢脸
现在呢 在台上跳傻白舞 都行
说上就上~

所谓:青春不要留白!

没几个人 会有机会让你在这个舞台发挥
没几个人 会有机会让你有个舞台 跳舞
没几个人 会有机会让你有这份成就感

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是
下大雨 营员们还玩到那么开心 那么颠...

如果我没有猜错
营员对我最深刻的印象
应该是 侦探 毛靓挑(毛2条)这个角色吧^^
我哭到 很真实
还听见 anti 你节哀顺变丫
谢谢那些 抱着我 安慰我的营员
对不起 我哭到 眼睛很肿 没注意看你们是谁~
谢谢你们
明年一定要再来哦
如果有机会 我明年回去看你们

再 圆 青 春 梦
   再 会 念 贴 心 友 
      我 们 明 年 见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