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7日星期一

叫思念 不要吵♥





爱情会
令人崩溃  令人窒息
卻也能令人无惧...




­每个人 在面对爱情的离去時候的样子
煎熬  不僅痛著  而­且是延续的...




这段時間的长短
每个人都不一样...




所谓旁观者清
但是 这种痛
只有自己才能体会
每个人痛的程度都不一样♥



肉体凡胎
多少都曾心­痛。
当一個人的心   痛著痛著
麻痺了一切感官的時候
把自己囚在心­的监牢,
这是一种煎熬。明白?


我很想离开
很想  再重新活一次
但是無法
因為在我心中
我以為我­死了....



「去面對下一個拥抱」, 
是谁的拥抱?
「给他机会 接受他」
给谁机会 接受谁?


我想  不是別人的


而是我 自己的。




我回到我自己的拥抱里
我给我自己一个机会
重新接受我自己..♥



每一分  每一秒
我的心都在煎熬...
我只好   叫思念  不要吵
我相信我可以靠自己
我不再想要依靠别人!


并且  我答应我自己
我要独立点  
不要再依赖  
我的依赖  会让人累



终于    我又找回了爱的能力
我爱我自己
这样的爱,
多么令人溫暖 令­人無懼




誰都不会是永远在的,
除了  自己....♥








我  这么做
不是我要忘了你
我决定离开你







而是











我爱我自己
但   我更爱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