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7日星期四

朋友没有一辈子的♥





朋友没有一辈子的♥


为什么
你们不会说你们误会了他呢?

什么都怪他
他诚信道歉了
你们呢?

却当做不在乎
故意  冷落他
你要他不要参别人
一心一意对你们

他没有吗?
每个人都有自己交朋友的权利呀
他和你们做朋友
同时也能和他们做朋友丫
哎哟哟
你们....
我也看透了
只能说
他遇错了人吧
算他倒霉...


还有
我要强调....
我走路的时候
我不是故意要那样的
这是以前到现在就是这样了
我也很努力再改了...


现在我放弃
因为
我生来不是要娱乐你们的
如果因为你们这种人我去改
那不是原本的我
你们也不要
有嘴巴讲别人
没有嘴巴讲自己...
平时
你讲别人  就可以
人家讲普通的东西
你们就那么敏感
以为再说你们==
最后
你们自己要加油吧
在说别人之前
先看看你们自己
你们也好不到哪里去....



做人公平点
你不要搞到多多事
就天下太平..
大家都退一步海阔天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