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30日星期三

怕寂寞~~

我从小到大
都不喜欢寂寞
我  害怕  寂寞
我  更不喜欢一个人待在家

没人陪我一起吃饭
没人等我放工
没人在我回家
没人陪我聊天
没人关心我
没人陪我入睡


我真的很不喜欢
一个人 我会想很多东西
一个人 我会看见很多东西
一个人 我会很寂寞



我不是不会独立
只是
很不喜欢这种感觉
我 习惯了
那种大家庭的感觉


有人关心
有人吵闹
有人欢笑
有小孩哭闹


我就是喜欢这种感觉!





我发现  每次offday
还是家人不在

我都找不到人陪我
我很怕一个人
所以
我一直睡觉
一直睡一直睡


但是  到了晚上总是失眠><
不知道怎么了
害怕一个人入睡


这次  家人回去kampung
我也不知道要怎样
放工回家  做做家务
麻醉自己
希望能累到睡去

不然家人不在的这5天,
我应该会失眠5天!!
等他们回来我一定又生病
haizz....


需要朋友,
朋友不在.....
需要爱人,
爱人却已离去.....


丢下那孤孤单单的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