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9日星期四

黑暗中
寂静伸出的双手 
冰冷的空气像火 
害怕又收手

路太远 
谁的眼神能永远
忘了跟你一起走 
怎样才会懂

记忆里 
爱应该总是温柔 
有了这一切 
才能不怕黑夜

 
是我勇敢太久 
决定为你一个人而活 
不能说出口 
那么折磨
勇敢了太久 
城市充满短暂的烟火
无处躲 
照亮了沉默 
明白是寂寞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虽然 过了半年
时间过了 
 人也错过了
但是 我还是站在原地
等你回来
 我不想离开 走掉
因为 
我怕你回来会找不到我^
我就站在这里等着你归来
听见了吗?

让我们忘掉过去
重新再来!

我不是很傻
我不是很笨
我不是放不下
而是
我想好好珍惜你..
 
 
 
我常常安慰别人 却安慰不了自己,
我常常逗别人笑 却在夜里不停的哭,
我常常显得我勇敢 却很怕孤独一人,
我常常伪装得坚强 我的心 却很脆弱,
我常常说我放弃了 却一再期待会有奇迹出现…
    

因为太爱 我坚持了很久 让自己坚强了许多,
最后我相信的奇迹还有出现吗?

 ♥ 我知道 你承受的负担很多
♦我知道 你的压力很大     
♦我知道 你这么做的原因   
♦我知道 你一直都为我着想 
♦我知道 你所担心你的事   
♦我知道 你的处境        
这一切一切我都明白!
 
Be here  Just be there
  My one  and only love
  
回家 回家 我需要你
  回家 马上回家 我需要你
  回家 回家
  马上来我的身边
  
 
快回来我的身边吧
我拿着我们俩的伞
在等你回来
你走错了路
我就在这里  一直等你回来
等你回到我身边
我们在一起撑着伞
走下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