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6日星期二

我不愿 和你们赌!





 <刚掉完点滴>
<看得出 手还是肿肿的>
















天底下  有哪个父母不疼自己的孩子啊?
我知道 你们都是为了我好
处处都为了我着想
可是你们有想过我的感受吗?
一直不肯放了我
我几时才会独立
我几时才能自己去面对一切
我以后要怎么自己一个人生存?


我知道  我之前做错了事
我知道  我不成熟

我也知道你们怕我再受伤
你们的心  你们在想什么我都知道

但 没有受伤 没有经历
我要怎么长大呢?
难道你们要养我一辈子吗?
难道我一直要呆在你们
身 边 直到我嫁人吗?









 <不要求多>
 <只要求  自由多点>











☞18岁...
我想去我想去的地方 
做我想做的事  所谓 青春不要留白!
我想一点一点去面对 不想一直给你们绑死死的 
你们累 我也累!!
我好不容易  才和你们的关系搞好来
为什么  你们要这样呢?
我真的好累好累了
为了你们  我和姐妹 朋友都很少出门了
为什么  你们还是要这样呢?
  
我承认  我很爱往外跑
但是  为了你们
我一次次拒绝  和姐妹 和朋友  出门
你们又知道 我多想去吗?
很多事  我很想很想告诉你们
和你们好好聊聊
结果  我都找不到机会
一直拿读书来塞我
你们明知道  我不爱书
我很可悲  没什么主见
我好不容易  才定下来我要学什么  去哪里学
你们呢?都不支持  反对我
我要怎么和你们沟通
我说的话  没有一次能好好说出来==
我忍得真的很累了!
我只好一天到晚  躲在自己的房间
不是我没用  不是我懒惰   我也不是废人!
我只是想一个人  活在我的世界  我不会那么累
想读书..就读...
想整理房间..就整理...
想听歌..就听...
  
只有在我自己的房间里
我才会很自在
我难过 我伤心
没人可以说..
我还可以  拿娃娃来说话
至少  它不会反我
它会认认真真的听完  我说的话...
只有在我的房间  我会觉得  
我很自在  我很开心^^



不是我不愿意和你们说话
我是不想  赌上 我辛苦搞好的亲情
明白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