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8日星期日

这几天
我都在SG住..

感觉真好,
没人管  没人骂
没人烦  没人闹

好久好久没有这么开心了
带着可爱的baby
到处走走  看看
吃吃  喝喝

表姐  谢谢啦^^
让我这几天都那么开心
没有烦恼
也很不好意思
这几天都麻烦你了

   cute baby TOTO..       





回来了
仿佛从天堂回到了地狱

这里  很多东西要烦...

也有一个人  我去了SG才几天
一直有一种感觉
我们陌生了
突然有种担心的感觉

是我们没有联络吗?
还是  我们一向来都是这样?
或是  我想太多了?

 很想  很想  拉着你的手
可是  我可以吗?
真的可以吗?


拉了你的手  你会因为
你累了  你不想了
甩掉我的手  离开我吗?

我真的很怕了
我想要的 没有一样能实现
我要的是  简单的快乐
可是 那简单  好像很困难..

很难实现..



不知道  我还有多久的时间
我只想很平静度过
不要再有任何的风波了

好累 会撑不下去..



但   我会为了自己
为了爱我的每一个人

我 会 撑 下 去 的 !
很 快 就 会 过 去 了
忍 一  忍~我 可 以 的 



 
无论怎样  我会用微笑去面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