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3日星期日

母情节....

每年5月的第2个星期日是母情节
今年的母情节 我深深的体会到了~

以前 总是说
我家没有温暖
讨厌回家 面对家人...

可是呢 现在的我
家人对我来说很重要
要不是有家人的陪伴
我不可能还坚强的活到现在!




(我就是那么"安迪"!只是把头
发拉上去 就像孩子的妈了==
完全没有17岁 少女的样子==)



不过,小孩真可爱...
来... 我疼疼呢^^















在那一次的经历后
我也发现 原来我爸妈 我家人
那么关心我 那么爱我

虽然那一次的经历很惨痛
可是 也不错
那一次  我长大了
坚强了 看开了
习惯了 感触也多了...

很多人都会一直埋怨自己的爸妈
可是 如果有天 当你成了爸妈
你自然会明白 你自然会体会
当初爸妈的想法 劝告 所说的每一句话
都很对 都是为了我们好...

To: MY MII

MII,虽然您没有一个很厉害读书的女儿..
可是 您有一个很会做手工的女儿...
我回来当 您的乖女儿了,
谢谢您 不放弃我,让我知道 家人才是最重要的,
谢谢您 在我最需要的时候 在我身边 陪着我...
陪我哭 陪我笑,
MII 您是我最好的朋友了呢-^v^-
       

            ♥MII♥  ♥I LOVE YOU♥







































送妈妈 亲手做的礼物
康乃馨..♥
希望妈妈会喜欢
ps:送真花,化很快就会枯萎了..
        送假花,可以放很久 妈妈也可以当做装饰品....


祝全天下的妈妈们:

母情节快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