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3日星期五

明天 加油 ♥

哟哟

好久没有在台上走秀了呐><
现在终于有机会了^^


日期:2011年09月24日
       时间:1点30分              
     地点:KSL CITY           

    很开心...
    但 也很紧张

    好久没有在台上走秀,
    也好久没有面对那么多人了..

    感觉自己的自信
    已  不如从前了

    我的自信丫
    Ni 跑去哪里了呀?
    Ta 走了
    Ni 也走了...

    我明天靠什么丫?!


    Ta 是 Ta
    Ni 是 Ni


    没有任何的关系...
    今晚 Ni  就要回来找我丫
    不然
    明天真的会完蛋>p<


    希望朋友&姐妹们
    能去看看我
    支持我..


    你们的支持
    是我最大的信心^^



    对自己说
    вавёz ωзй ♥
    加 油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