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日星期六

10月 1 日















还记得
去年的今天

是我们在一起的日子
那时我们多幸福
多快乐丫...

我们第一次合照
♥2010年10月12日♥

























































那天
是我考完PMR的日子
我们和我的朋友们一起出去

第一次带着男朋友和朋友出街的感觉
蛮不错的
你的体贴 你的好  我都体会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好怀念  过去
我知道  回不来了
但 我还是傻傻的等


有人说  我只是....
习惯你的存在
习惯你的疼爱
习惯你的一切


但 我想说
不是这样的  我是....
真的用心付出
真的用心维持
真的用心去爱























我们也曾说过
我们是彼此的最后一位
如果可以 有机会
我们想走到 结婚的那天
建立我们新的家庭♥















你知道  你离开后
我有多么孤单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虽然这个梦  已经消失了
飞走了....

但是  在我心中
这个梦还是存在的....


如果人可以活在过去 , 那我宁愿不要未来 ! ♥
过去 是快乐的
我并不是想完全活在过去
只是  希望你给我的快乐和幸福

不要停止♥
 




















一个承诺,一个谎言
一对戒指,一生一世



☞blog 是我の,我可以在这里写我心里话...
  你没有权利管我.....谢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