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3日星期二

你...♥







那天你说你要离开我
我一直求你留下来...
你却 不愿意
最后一次 陪我去看海好吗
让我好好享受那幸福..
你也 不愿意 陪我去
你说:
你怕你会后悔对我做的事情...

到了现在...
你教过我的东西
你对我说过的话
你所有的感受
我终于了解了 也体会到了..

原来
你走 有你的理由
我终于 明白了

痛恨自己 但 恨不了你


一次次放弃自己
又被你拉回来
现在 知道了这一切
我不会再放弃自己了!
不想要 你之前对我做的一切白费...

我承认 我太不会想
又长不大
反应迟钝  会听但是不会用
每次你都要担心我
我的依赖也累坏了你
你说得对
我依赖你 你要依赖谁?
我凭什么给你依赖?
拿什么给你来依赖?
什么都听从你的
一点自己的主见也没有
你叫我要怎么去管理
但 我还是没有那个威严 我失败了...
对不起 让辜负了你
我一次又让你失望 让你心痛
  对不起  我也不想的
我知错了....



单身了快3个月
我不能不承认
我心里还是很想你 挂念你
会想到 这个时间
你是不是放学了
你是不是回家了
还是去打球了..
看着时间 想象你在做些什么
想了想 自己还会在那傻笑==
我很白痴吧  我知道...
看着 我们的照片
回想那时的情景和一切
我有你 陪我走过那9个月
我真的觉得  我好幸福好幸福..

我有了一个那么好,体贴
处处为我着想 为我设想,
无怨无悔的为我付出,
想要我成熟,
要我长大些 会照顾自己,
会有自己一点主见,
时时关心我 容忍我,
真心真意对的男朋友...
可惜 我不会珍惜
我错过了你
我知道 你一直都很珍惜我..








我们都有想过
自己是彼此的最后一位
走上红地毯的那天
还有以后的家
我们都有想过....

希望 走到哪里都会牵着彼此的手
希望 走在路上你看到美女会告诉我  我看到帅哥也和你分享
希望 彼此会一直叫对方傻瓜 叫对方BII
希望 会永远记着你对我的话
希望 我们两会幸福的走下去
我希望的 也希望是你希望的
但,我的希望都已经过去了...

 破碎了
    不存在了


还记得 那个决定
是最痛苦的
是我目前经历到最痛苦的事情
那个痛  依然很强烈
不管去到哪里
我都会想到..
你也一样  对吧?

至于你对我做的那一切
我知道 你不是故意的
你要我做的那个决定
我也知道 明白..
我不会怪罪的 也不会恨你...

只希望   你知道

如果将来有某天
你说:其实你还爱我

我 一定会告诉你
其实我还在等你 ♥

在我生命中
    你是一个重要的男人








BII  xx闻...我依然爱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