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5日星期四





昨晚
拖了Ta的妹妹
把 我之前想要送Ta的礼物 送给了Ta..

一大清早
我看到了你的简讯^^
心情特好 

一看到信息,
我发疯了笑
也发疯了哭....


你说你不值得了><
值不值得  并不是你说的算
是爱你的人觉得 值不值得...


对我来说
我觉得很值得..

我们都单身了快3个月
很多事情都有所改变了
但是
我爱你的心 依然没有变

你让我经历太多了
虽然之前  很不愉快
不过
现在我都能去体会

现在回到家
开了电脑
第一件事情就是  看你的FB
看你的生活点滴
看看你过得好不好...

看来你都过得不错呀
看你开心的笑
我真的觉得好幸福
好开心...



一直都讲不出再见
因为我从来就不愿意分别
也许
只有等到了分别之后才知道
曾经一起说过的话,
曾经一起唱过的歌,
曾经的一起肆无忌惮的欢笑,
曾经的那些点点滴滴,
都显得那样的珍贵....
我用心的保存着这一切
把这些种种种种都印刻在记忆里珍藏...♥
等你
其实 不想 年轻时我们放弃
以为那只是一段感情
后来才知道
那其实是一生
后悔....

爱你.... 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