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2日星期四

幸福♥



看见 
身边的朋友,
姐妹们
似乎

 但...我呢
 似乎
⊱好寂寞⊰
⊱好孤单⊰
⊱好思念⊰
⊱好怀念⊰
 
 
明知道爱情并不牢靠 但是我还是拼命往里跳
明知道再走可能是监牢 但是我还是相信只是煎熬
一直相信
只要2人相爱 互相让步
所有的困难  煎熬
都能一起度过

后来
我从2人中的爱情
变成了  1个人的爱情

自己1个人
维持那已剩下的  空壳
 .....
 
 
爱得太真 太容易 让自己牺牲 太容易让自己沉沦
太容易 不顾一切 满是伤痕
我太笨 明知道你是错的人
明知道这不是緣分 但是我还奋不顾身
 
 
 
只要有心  我相信还有点可能
 
 
 
你的心 永远燃烧着
永远不退缩
越长大越孤单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