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日星期日

很抱歉 "恨"这个字 我不会写!!



我明白了很多事
也  同时不明白很多事


我知道  你那么做
有你的理由
有你的想法
有你的意思


但是  你不觉得
你这么做你做很累吗...
你这么做坏人
如果不体谅你的
那么不就要恨你了吗!

我知道 你想很多
你很成熟
你很会想


你说  你自私
你什么都会帮我先着想

你对我说你有多坏
对不起
我不觉得
我明白  你要教我的东西
我不会怪你
我不会怨你
更不会恨你

因为
我慢慢地体会到
你的心情
你要我长大
你要我独立

你要教会我的一切
我明白了
我也希望你明白
我不会恨你

我也不是你说得那么不成熟了
我经历了 长大了
也  请你肯定我
不要再当我是个小孩子的

虽然我很需要保护
虽然我很小鸟依人
虽然我常常很无助
虽然我还不是很会想


时间啊   时间
我需要时间啊!!!!
明白?!


你不是 适合做坏人
而是你自己选择做坏人.....



恨这个字
抱歉....
我会念

我不会写!!!





♥命运 让我们遇见♥
♥再让我们说 再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