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日星期二

家♥爱你


其实
我要的温暖
我要的幸福
很简单


我只希望
你们有多点时间陪我

现在呢
我的愿望实现了


爸爸  
带我们一家去走走

妈妈  
载我上下学,得空陪我聊天

婆婆
陪我吃饭,聊八卦


我要的只是这样呢
一向来都不难


只从发生了某些事
我渐渐发现到你们对我的爱
对我的关心



对不起
可能 之前我很叛逆
一直觉得
你们给不到我家的温暖
我才会  想早婚
想快离开这个家...
爸...妈...
对不起
我醒了
我知错了
我知道我很傻
我很幼稚了


原来这个家
对我那么重要!
也慢慢的了解
你们所对我做的这一切
是为了保护我
就是不想我走错一步
后悔一生...



Ta  说得对

16岁....
不是
应该为了家操心
不是
每天担心宝宝的事
不是
做个黄脸婆!



16岁...
应该好好享受求学的生活
偶尔
做下家务
偶尔
和朋友出门  玩
偶尔
享受 爱情的滋沦(可有可无)




长大了
思想自然的不一样
 我很感谢你们
对我的照顾
让我知道
我不是一个人的
让我知道
家的重要性

谢谢Ta,
谢谢爸妈 & 爱我的家人


我♥你们
^muack^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