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5日星期三

gek...♥















时间过得好快丫,
还记得那天在学校晕倒
还要请朋友抬我下楼
已经过了1星期了^^


因为在学校晕倒,
所以2星期没有去pm了><...
去pm好像已经变成习惯了捏...


昨天终于去了呐^^
你才去了kukup回来
就感觉你变了><
感觉上几千年没有睡觉这样
如此憔悴==

erm...和你的朋友一起走pm
感觉不错
可能第一次见面
所以  有点尴尬呐>SHY<

过后  又去了cosy  "喝茶"
一样の地点
一样の饮料
一样の食物
一样の笑容
一样の心情







原本心情很好的
结果  我顿时不开心的
用眼睛瞪着你!

你尽然在我面前
看你和其他女生合照!
O MY LADY GAGA (OMG)
你现在是‘按抓啊’?!
还很开心对我笑  说:
她 很美hor~你也这样觉得==

hor~~
现在在嫌弃我了啦><
坏人啦你

我还看到kukupの照片
waw  很多leng zai♥  leng lui♥
就是除了你!哼  不要和你好了 ->blek<-



















据说有个怪物和我合照...>blek<...

gek我吧
把你说成这样
哼   谁叫你要gek我
你小心哦
小心我去认识你身边的leng lui♥
然后不要理会你
你不要哭.......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