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0日星期二




谁说 长大了就不能吃棉花糖
 谁说 吃棉花糖很小孩子    
 
 
 其实 做小孩子也很好
     可以撒娇,可以被关注     
可以被疼爱,可以无忧无虑
 
 当个小孩还真好啊♥
 
 
 
.♥..♥.♥.♥.♥.♥.♥.♥.♥..♥.♥.
 
 
今天  上了一位美女老师的课
 老师呢  说着说着  突然说到...
 
 
 如果没有读书
 以后孩子也不会读书
 因为父母没有教
 
 
 如果要让孩子成为这社会的败类
 那么  倒不如在肚子里
还是一块肉的时候
把孩子打掉!


老师还说到:
做人为何要带假面具
还是  你没有带面具
(还有一些touch到我的话)
(只是我忘记了==)

哟~·
老师说的话
原来是我写过的状态

超touch的
不知怎么了
我哭了
眼睛都红了~
还哭到隐形眼镜跑掉==
吓死了  !


老师的一句话
我明白了很多!
谢谢老师  谢谢安慰我的姐妹♥
 
 
 
.♥.♥.♥.♥.♥.♥.♥.♥.♥.♥.♥.♥.♥.
 
 
 我知道  爸妈都为我好
 但是  我也有我选择的权利
 我只想今年好好读完我的书
 明天再打算感情
 
 你们不要一直威胁我嘛
好烦啊!
 
 答应你们的事  我绝对不会忘记
 但  我也会遵守我们的约定
 
 ...
 
 
 请你们尊重我
还有我所做的决定


我的感情  我自己处理
我的选择  我自己负责


希望你们能体谅...
抱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