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6日星期一

















我哭、不是因為你的離開、而是因為我的放不下。
我哭、不是因為你的絶情、而是因為我想原諒你。
我哭、不是因為你的傷害、而是因為我還會想你。
我哭、不是因為你不在乎、而是因為我還為你好。
我哭、不是因為你不愛我、而是因為我還深愛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在你们眼里   是太成熟  想太多
我在他的眼里   是不成熟  想得太单纯


我不知道  我什么时候才能独立
我不知道  我什么时候才能照顾好自己
我不知道  我什么时候才能成熟


姐妹说得对
自从没有了后,
你们就没有看见我开心地笑了

其实  我也有开心的时候
只是在想东西的时候会比较EMO点
谢谢你们的关心  有你们真好^^



不是每件事都是你们想象的那么简单
不是每件事都可以容易解决
不是每件事都可以完完全全的去体会了解...



我现在只想好好读完我的书
好好享受读书的乐趣
因为我也不知道有没有机会在读书了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