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9日星期日

太在乎 就什么也得不到..


















爱情
并不是像读书考试一样
并不是付出的越多
得到的就越多...


很多人  都和我一样
太在乎另外一半
常常想..
他会再做什么?
他在哪里?
他平安回到家了吗?
他生病 好点了吗?
他会不会因为忙  没有吃饭?


每一天都会想起他
就算再忙都好
可以突然想起他
然后很担心
也常常一个人 自问自答..


于是
我不是我了
而为了一个为别人而活的人..

说的每一句话  都会小心翼翼
期待会有好的回应

做的每一件事  都会再三考虑
希望不会给你添麻烦  能知道我要做的目的


然后 渐渐的发现

聊天的话题越来越少了
相处也不像以前那样甜了
我却告诉自己
每段感情都会有冷淡期
可能  他太累了  甜不起来
没关系  我会去体谅

有时,因为他的一句话
会开心一整天
可是  又因为他的一句话
发脾气  想多多 伤心  落泪
到最后
又要告诉自己  要相信他
他做事 一定有他的理由
告诉自己  长大了
不能再有孩子气
这样 会拉远我们的距离..



随之而来...
他也开始有了压力
有个人为他而活
依赖他  等他
他累了  没人当他的依靠
他愧疚  让我等他一整天


生命是一种很容易适应变化的东西
更何况是  爱情....

一开始他对我好,感觉是很明显,很强烈 很感动
但是  时间一旦久了
感觉也没有那么强烈了,不止我 这么觉得 身边朋友也试过
是习惯了? 还是觉得有爱就好了?
到现在  我还是觉得  可能他的爱
不表现出来  ...
让我慢慢去把爱找出来~


当我们  越是在乎一个人
就什么都得不到  反而失去..

所以 对自己好点
也努力去追求未来  还有理想
让自己的生活充实点
让自己快乐些
让自己独立 长大..

说不定 会让我们的距离拉近些..
也不让他累...



爱情
不一定要两个人每天黏在一起
每天通电话
每天要说甜言蜜语..



最后  如果成功了  恭喜你们~
我还没成功  我还在努力着

也祝大家
有情人终成眷属。

但 无论如何
我也努力过  因为长大了..
告诉自己
手握越紧  对方压力越大
紧握的手 也容不下任何东西
只会让对方 离开你..
记得 手里有颗心  握太紧 容易碎..♥


♥BY:BABEZ WEN♥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