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5日星期六

一句我等你,你知道 我费了多大的勇气吗?




一句  我等你
比我对你说我爱你  还需要更大的勇气


你知道吗?


不是每个人都愿意等你,
也不是每个人都值得去等待
一句我等你,包含了很多的
无奈  心酸  苦涩
或许是爱不到
也许是不能爱



无论怎样
我等你这个承诺
我觉得  比我爱你
还要动听...



你好好看看你身边
有多少人曾经对你说过我爱你
可有谁会说一句我等你
又有谁会那么卑微的等待!
我 不计较有任何回报的等待,
说一句  我爱你很容易
可是会多少人说我等你
 又有多少了  真真的等着你呢

一句 我等你  
是3个字的承诺...


也许 在你面前的人
一句我爱你感动了你..
可能  你会接受,
但是你却忽略了
一直在你身后  默默支持你的女人
....




如果 在你身边 你发现了一个
他愿意为你付出,默默等你
默默支持你
那么 请你好好珍惜

他会是一直陪你走下去的人
他也不会在半途  将你丢下
因为他懂得珍惜 付出,
他懂得那么一句   我等你...


为了  爱你,选择等你
是因为更能好好爱你...
 让和你有个家
想陪你走完一生...


好好珍惜 会等你的人吧
一辈子不长
能等你的  也遇不了几个


你可以说他傻  说他笨
也可以说他幼稚  长不大

但是  你想想 他是为了谁傻
可能  他没你成熟  没你会想
 但  他也很努力去学习
这一路 并不平坦
一路上他  都是自己走
走得一点也不轻松  容易
就算  遇到困难  遇到生命危险
他  还是咬紧牙关
努力让自己开心 能活下来..


不但是  为了你,
也为了他自己..

好好疼疼他把,
一路走来  他也很累了
只希望有一天可以和你走下去
一起走完人生的路



等你 
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