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3日星期五

坚持=结果等于零





















你永远不知道 我有多爱你
因为爱 已在心中

你永远不知道 我有多疼你
因为疼 在隐约中

你永远不知道 我有多保护你
因为保护你 我被大家看不起
被大家责备  被大家用有涩的眼光看我


当你责怪我 我不成熟 我不会想
觉得我们的距离很大

我们的角色互换

你又有多能耐?

你爱我吗?

当你觉得你很爱我的同时

为什么身边会有小3?

我由是至今..都没有改变过

随时都能牵上你的手

你呢?

牵我的手 也同时牵小3的手
对我体贴 也同时对小3那样
说你爱我 也同时和小3纠缠


当你觉得 我不懂你时

你有尝试懂我吗?

你总是要我成熟 要我独立 要我这样 那样

可是呢...

你从来不把我努力的东西 看在眼里

你知道我最痛的是什么吗?

是我一而再 再而三 的原谅你

你和我说 要忘掉过去的一切

从新开始 要我给你机会

你却让我一次又一次的失望

越来越 伤..

可能 你和她真的没有怎样

可是 你们还是一起出去了

出去 告诉我一声 我没关系 我会去体谅

可是你呢?

还是骗了我 到最后还是 要这样

我没法了..

我还一直认为 是我的不好

现在 我知道了

我也做到很好了

我已经尽力了 真的...

你对我说 你把未来都赌上了

我真诚的祝福你

至于 那个小3,对不起 我恨!


现在对我来说

SPM和健康 真的很重要

为了你  我失去了 我的一切

我们的.....


我知道你也有在努力解决我们之间的问题

但是一方 死都不放手

坚持=结果等于零


我再也不想 有个魔鬼每天跟着我

时不时会发出来 那样的她 我真的没有办法控制

我也不想 再疼痛,伤心,流泪!

你明白吗?我的........


对我来说 这一段感情 够我受了

让我快乐一辈子 也让我痛苦一辈子

谢谢你。



我想我知道什么是真爱的

如果我遇到了 一个很爱我的

我也会像之前 说那么爱你 的爱他

我会更珍惜他.....


真爱不需要刻意经营

而是自然产生在心底

像呼吸一样 那么自然....

我睡了2年  终于 醒来了 ,
不在对你有任何的期待
我 彻彻底底醒来了
发现醒来后 有更多人珍惜我

这段感情 学了真的很多
谢谢你让我懂真爱
下次 出现了 我更加好好把握...




爱一个人 很累
恨一个人 更累!

恨已让我觉得她是个xxx
破坏人家感情的 还是外遇的
以后也是会 犯回同个错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