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9日星期一

朋友变情人 再变朋友




















你总是说 我们有太多的不适合
我们的想法 差太远
可是当初又是因为彼此礼让 迁就 体谅
就不会有这些问题。
这问题你有认真思考过吗?
可能你有 我不了解 我也不知道..
在感情里面没有适不适合
只有珍不珍惜
如果珍惜 什么都适合
不珍惜  什么都不会适合你。


我知道 当初是我不会珍惜
总是让你累。
和你分开后
我学到以前没有学过的东西
看到更多的人是百态无常
面对了 一大堆人 带着有涩眼光对待
被家人说到很难听 却一直帮你说话
因为我知道 你做事 一定有你的理由
也更清楚看到了以前 那愚蠢的自己
我明白了当初 你有多包容我
放纵我 多疼我..
你也知道 我的个性
有事都先说对不起 不是对不起很容易说
而是 我很珍惜 这段感情...


没有我的你 每天还是一样笑得很开心
因为你的倔强
因为你不服输的个性
所以即使你再难过也不会表现出来
身边一直有一群人总是围绕着你
他们总是感染 你开心的气息..

可是
没有你的我
在你面前却要装着没事
要不是 一直不舒服 一直痛
我也可以伪装得 很好..
我深深把你摆在心底
要我怎么笑得开怀?

当不了情人 说当朋友的人也是我
至少我能知道你过得好不好?
你发生什么事?
至少 我会知道些些....

不管过了多久
面对你 看见你 心还是一样
大家都说 时间可以冲淡一切
我看 很多事 并不是这样吧。


亲爱的,
好好为了你的未来去奋斗吧。
我相信 你 可以的
我也相信 我能等到你回来的..
加油..



♥一个女孩 一直等待着男孩♥
♥希望 男孩成功后 不会忘了 背后一直默默支持他的女孩♥

=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