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5日星期四


























你可不可以多看看我一眼
你可不可以多在乎我一下
你可不可以多想念我一些
你可不可以再爱我多一点


大家都说距离 并不是问题
但是 心里的距离呢?
我常常被这个问题困住
“你这么做 只会让我们的距离越来越远”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了
有时 想和你说 
又怕这个 又怕那个


最后都是自己去面对 没去说..


水瓶座的我..

水瓶座无论在哪件事上都会有自己的风格,都会与别人与众不同。

对于爱情的执著,也是一般人无法相比的。
只要认准两个人互相深爱,他都永不会放弃,不管有多困难。
水瓶座永远两个人的感情放在首位,
一旦与水瓶座相爱了,就会一生一世,
永远都不会发生变化。



认真的你 我很喜欢
玩耍的你 我觉得可爱

你哭的时候 我就在你身边 
想说不要哭了 可是就是说不出口
往往都是你对我说 
不是说不出 而是心痛到开不了口..

很多事 我知道,也很多事 我知道了
却装作不知道..
不是我不愿意去面对
而是 我想给你机会 回头。

我们很少会吵架 朋友都说很奇怪
因为当你生气 我就不会发脾气
所以我们都吵不起来
我们会互相让..

还真羡慕姐妹们呢..
可能我们 和他们不一样
他们是在争吵中长大
而 我们是 默默的长大♥




 <样子越来越憔悴 累。>

 <病魔,寂寞 请你 离开。>

没有评论: